最新視頻展示了功能不全的蘋果AirPower原型機的運行情況

早在8月,一段AirPower原型的視頻讓我們近距離地看到了蘋果已經放棄繼續研發和發售的無線充電設備,該設備沒有任何實際功能。現在,YouTube頻道Apple
Demo和Unbox Therapy合作,我們可以看到一個AirPower原型,更妙的是,它可以為設備充電–儘管有一些注意事項。

airpower-prototype.jpg

AirPower於2017年與iPhone X一起發布,其設計是為了讓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可以放在墊子的任何部分,設備可以充電,這意味着必須包括多個重疊的充電線圈(共22個)。

一個罕見的AirPower原型最近通過視頻的形式讓網友們看到,在充電板的右下角有一個線圈,同時還有一套明確的說明,說明如何在不損壞設備或在此過程中傷害自己的情況下使用這個不幸的設備,因為它有過熱的傾向。

working-airpower-prototype-apple-demo.jpg

為了給AirPower供電,Unbox Therapy使用MacBook Pro的USB-C端口,並按照建議使用蘋果Lightning轉USB-C電纜。與其他AirPower原型機一樣,該設備沒有蘋果公司在市場上銷售的白色外殼,其內部電路直接暴露在背面,並提醒人們不要觸摸AirPower的這一面,因為他們曾意外地這樣做,然後受到嚴重電擊。

Apple
Demo警告說,只有蘋果設備才能在AirPower上充電,最好是只有iPhone X機型或AirPods。AirPower原型機無法為任何Apple Watch型號或任何帶有MagSafe磁鐵的較新設備充電。此外,也應避免使用”Max”設備(如iPhone XS Max),因為如果它們消耗更多的電力,可能會造成損害。

Apple
Demo還建議不要讓AirPower長時間連接電源–最多一分鐘–並在放置其他東西之前需要讓設備冷卻五分鐘,防止損壞。

遵守這些指示后,Unbox Therapy將iPhone X放在充電板的一角,然後開始無線充電,並在手機留在墊子上的短時間內保持充電狀態。在冷卻期過後,一個AirPods充電盒被放在墊子上,它也會對工作線圈做出反應。

apple-airpower.jpg

由於存在過熱、設備間通信錯誤以及機械和干擾問題,AirPower錯過了原定的2018年推出日期目標,最後蘋果於2019年3月擱置了該項目。但該視頻也強調了這樣一個事實:在某些方面,AirPower是其時代的產物,自從蘋果提出這個想法以來,技術已經在不斷進步。

隨後幾年關於蘋果在小型無線充電器方面的工作的傳言大多與MagSafe或MagSafe Duo充電器有關,而不是另一個類似AirPower的設備。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去年的一份報告稱,蘋果仍在研究未來類似AirPower的充電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2-10-14 20:47
下一篇 2022-10-14 2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