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更新地圖和搜索主應用 帶來iOS 16鎖屏小部件

Google地圖和Google主應用中的搜索功能已經更新,並增加了多個iOS 16鎖屏小部件。在宣布為其應用程序添加iOS 16小部件之後,Google現在已經更新了地圖和搜索,現在起它們可以在鎖屏上可以實現常用的功能。

50825-100333-000-lead-Google-widgets-xl.jpg

Google跨產品體驗部副總裁Susie Wee在9月宣布更新的博客文章中說:”你將能夠解鎖你的設備,只需點擊一下就能訪問你最喜歡的Google功能–甚至在鎖屏上看到一些更新。”

Google-Maps-Lock-Screen-Widget.jpg

Google地圖增加了一個單寬度的iOS 16小部件用於搜索,但這實際上只是一個啟動器,將用戶帶入Google地圖iOS應用。不過,還有一個頻繁旅行小部件。這也會將用戶帶入Google地圖,但首先會顯示用戶經常進行的旅行的細節,如通勤細節。在鎖屏上,”頻繁旅行”小部件是一個雙倍寬度的小部件,顯示目的地、到達時間和一些旅程的細節。例如,它可以顯示旅行是在公共汽車或地鐵上開始的,包括該車次的編號,以及下一個車次何時到達。

Google還在鎖屏上增加了五個可能有用的小部件,包括兩種不同寬度的一般搜索功能。搜索啟動器可將用戶引導到主應用程序的搜索功能,但也可以進一步進入語音搜索。

Google-Search-Lock-Screen-Widget.gif

Google還為Google Lens提供了兩個小工具,包括一個普通的Lens搜索。通過點擊,用戶可以看到周圍環境的攝像頭視圖,然後可以選擇聚焦在一個物體上,然後由Google Lens進行搜索。或者還有一個Lens Shortcut。通過這個小部件,用戶可以通過攝像頭翻譯文字,或者讓Google大聲朗讀它看到的任何文字。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Google地圖或Google主應用就可以安裝這些小工具,更新后打開應用程序,然後編輯鎖屏即可放置這些內容。需要注意的是用戶在嘗試安裝小工具之前,必須先打開這兩個Google應用程序,否則小工具可能根本不會出現。

要在鎖屏上添加小工具,從iPhone顯示屏的頂部向下滑動,並按下屏幕的中心。然後點擊”自定義”,再點擊小工具框。

Google-Lock-Screen-Widgets-iOS-16.jpg

(0)
上一篇 2022-10-14 19:48
下一篇 2022-10-14 2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