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宣布在英國新設研究組 專註6G網絡及設備相關技術

10月1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在2019年的6月份,也就是韓國三大電信運營商率先推出5G商用服務之後僅兩個月,外媒就在報道中稱,三星在負責公司整體%ignore_a_1%的三星研究這一機構內,將其原來的下一代移動通信研究小組升級為了研究中心,由這一新設立的研究中心進行6G核心技術的研發,以加速在6G解決方案和標準化方面的研究。

三星電子宣布在英國新設研究組 專註6G網絡及設備相關技術

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3年前就已開始6G研發的三星電子,已宣布在英國設立一個新的研究組,專註6G網絡及設備技術的研發。

三星電子也已在官網,宣布了他們在英國設立專註6G相關技術的研究組的消息。新設的研究組,將是三星全球6G研發項目的一部分。

從三星電子在官網所公布的消息來看,他們新設的6G研究組,設在泰晤士河畔的三星英國研究中心內,這一研究中心成立於1996年,專註於通信網絡、數據智能和設備上人工智能等,處在技術前沿。

對於新的研究小組,三星英國研究中心的一名高管表示,從1G到5G,英國長期在從事移動通信核心技術的研發,新的6G研究小組建立在三星英國強大團隊的基礎之上。

三星研究的總裁Sebastian Seung表示,他們認為現在已是時候開始準備6G,如歷代移動通信技術一樣,構建6G需要多年,也需要同業界及學術界的主要參與者進行大量的探討與合作。

(0)
上一篇 2022-10-14 14:48
下一篇 2022-10-14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