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稱國產特斯拉Model Y未來幾周就將出口歐洲 首批8月交付給德國用戶

在上周報道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Model Y,將接受歐洲用戶預訂之後,外媒在最新的報道中又表示,國產特斯拉Model
Y在未來幾周就將出口到歐洲市場。德國媒體援引特斯拉方面的消息報道稱,出口到歐洲市場的國產特斯拉Model Y,首批將在8月份交付給德國的消費者。

外媒稱國產特斯拉Model Y未來幾周就將出口歐洲 首批8月交付給德國用戶

外媒在報道中也提到,特斯拉將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Model Y出口到歐洲市場,主要是因為柏林超級工廠投產推遲,導致他們無法按計劃在7月份開始在這一工廠生產Model Y,投產時間已經推遲到了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特斯拉也就無法按計劃在三季度,開始向歐洲用戶交付柏林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Y。

去年,特斯拉就開始將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Model 3,出口到歐洲市場,首批7000輛在去年的10月27日裝船啟運,其中的3500輛在11月26日抵達歐洲港口,另一艘裝載有3500輛國產Model 3的汽車運輸船,在12月份也抵達了歐洲港口。

從去年首批Model 3從上海運往歐洲的時間來看,最快用時也接近1個月才運抵歐洲港口,首批國產特斯拉Model Y若要在8月份就交付給德國用戶,在本月底之前就需要從上海裝船,儘快運往歐洲。

相關文章:

國產Model Y訂單排產至9月份 特斯拉大降價引發車市連鎖反應

特斯拉Model Y接受歐洲用戶預訂 由上海工廠發貨

(0)
上一篇 2021-07-13 21:03
下一篇 2021-07-13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