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機5個小時后 Epic恢復《堡壘之夜》運行

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三宕機 5 個小時之後,Epic Games 恢復了《堡壘之夜》的運行。在本次宕機事件中,不少用戶反饋無法登錄《堡壘之夜》,甚至無法進行離線遊戲。而且在這段時間裡,用戶也反饋無法登錄 Epic Games 商店。

Screenshot 2021-12-30 at 10-15-24 登錄 Twitter,關注Fortnite Status.webp

在 2 個小時前,Epic 官方賬號“Fortnite Status”寫道:“Fortnite 遊戲服務器重新上線,Winterfest 仍在繼續!在我們努力解決這些問題的過程中,我們感謝每個人的理解,我們將在下周提供更多關於我們正在做什麼以幫助您彌補失去的時間的詳細信息”。

(0)
上一篇 2021-12-30 10:44
下一篇 2021-12-30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