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開發一個官方的“不要@我”功能

Twitter正在開發一項功能從而讓用戶控制誰可以提到他,應用研究員和工程師Jane Manchun Wong發現的測試版本則可以讓用戶完全阻止別人提到。Twitter隱私設計師Dominic Camozzi在一條現已刪除的推文中確認該功能正在開發中並向社區徵求反饋意見。

讓Twitter用戶限制誰可以@他們將是該平台工作方式的一個相當根本性的轉變,它使用戶可能無法在平台上向一個陌生人打招呼或指出一些東西。當然,這也可以防止欺凌或騷擾活動並給邊緣化的用戶提供另一個保護自己的工具。

Twitter正在開發一個官方的“不要@我”功能

Wong發布的截圖顯示了一些控制措施,這讓用戶可以讓任何人提及他、將提及限制在用戶關注的人身上或完全關閉它們。

這並不是Twitter第一次讓用戶縮小可以在平台上與他們互動的人的名單。2020年,它推出了一項功能從而讓用戶限制誰可以回復其發布的推文,而它最近的Twitter圈子功能讓用戶可以讓只有選定的一群人可以看到某些推文。

(0)
上一篇 2022-10-14 08:37
下一篇 2022-10-14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