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型號的iPad mini 6發貨預估時間已經被延長到11月

蘋果公司在上周的”加州來電”活動后立即開放了iPad mini 6的預購,第一批訂單將於本周五到達,但隨後下單的人都可能需要等待,因為在美國和一些其他國家,許多型號的估計交貨時間已經推遲到11月。

例如,對於粉紅色的256GB Wi-Fi iPad mini,蘋果網站給出了3-4周的發貨時間,而同樣容量的星光色或紫色iPad mini的發貨時間則延長到了4-6周。大多數型號的產品在4-6周內都可以買到,3-4周是最早的預計交貨期。

就像蘋果公司推出的每一款產品一樣,交貨期過長有可能是供應量少而不是需求大的結果。然而,iPad mini可以說是蘋果發布會上最突出的產品,因為它有8.3英寸的顯示屏,並在iPad Air的基礎上重新設計了底盤,配置方面也是向主流產品對齊,甚至超出了之前定位更高的iPad Air不少。

新的iPad mini也是唯一配備蘋果最新的A15仿生芯片的iPad,和iPad Pro一樣,包括一個1200萬像素的超寬屏前置攝像頭,所以iPad mini的粉絲有充分的理由再次興奮起來。

Screen-Shot.webp

(0)
上一篇 2021-09-22 21:37
下一篇 2021-09-22 2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