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為邊緣與弱勢族群提供300個Udacity納米學位的獎學金

諾基亞宣布,它與Udacity和黑人技術(BIT)基金會合作,為來自弱勢族群社區的人們提供300個獎學金機會,使他們能夠參加並完成納米學位課程這些課程可以在進一步學習或全職工作的同時完成,目的是使STEM行業多樣化。

圖片.png

納米學位課程由Udacity提供,完全在網上進行,使其更容易獲得。申請人可以從世界任何地方參與,無論他們是學生還是行業專業人士。憑藉全額資助的獎學金,成功的申請人將可參與一系列科目,包括雲計算、編程、人工智能和數據科學,涵蓋從入門到高級水平。

申請成功后,被資助者可以選擇廣泛的課程,如Python人工智能編程、Java編程、數據結構和算法、中級Python和雲DevOps工程。除了Udacity課程外,成功的入學者將有機會獲得BIT基金會的支持和網絡,其中包括導師制、輔導和畢業后的職業支持。

諾基亞全球可持續發展主管Karoliina Loikkanen在評論該計劃時說。

“我們致力於創造有助於世界共同行動的技術,但要做到這一點,技術行業必須反映我們周圍的世界。這項倡議進一步擴大了我們的活動範圍,通過具體行動為弱勢族群和個人提供機會,無論其背景或種族如何,推動更大的包容性和多樣性。教育是其中的一個關鍵部分。多元化的企業被證明表現得更好,我們打算鼓勵成功完成其中一個項目的學生申請諾基亞內部的職位。”

獎學金的申請現在已經開始,您可以到諾基亞的網站上了解更多:

https://www.nokia.com/about-us/sustainability/improving-lives/tech-and-underrepresented-communities/

如果你沒有成功獲得諾基亞的獎學金,但對進入STEM領域充滿熱情,freeCodeCamp是一個免費的選擇,它有很多不同的課程可以學習,從網絡開發到機器學習。雖然它沒有諾基亞提供的廣泛支持和網絡計劃,但它提供了一個論壇,可以從完成freeCodeCamp課程並在STEM領域找到工作的人那裡獲得很多有用的建議:

https://www.freecodecamp.org/

(0)
上一篇 2021-08-24 22:21
下一篇 2021-08-24 2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