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爆料:馬斯克曾因晚上9點無人加班而發火

北京時間10月1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一名前同事在一部最新的紀錄片中表示,在馬斯克創立的第一家公司Zip2,當員工在晚上9點后沒有加班時,他曾表現得非常生氣。

前同事爆料:馬斯克曾因晚上9點無人加班而發火

Zip2前副總裁吉姆·阿布拉斯(Jim Ambras)表示,馬斯克會在晚間巡視辦公室,“看看誰坐在辦公桌前,但實際上並沒有什麼人會這樣做,當時已經是晚上9點”。“他的臉變紅了,非常生氣整個公司沒有在晚上9點加班。”

Zip2為報紙提供線上的城市指南軟件,由馬斯克和他的兄弟金巴爾·馬斯克於1995年創立,成立之初的名字是“全球連接信息網絡公司”。4年後,該公司被康柏收購,用於增強其AltaVista搜索引擎,而馬斯克和金巴爾·馬斯克分別從中賺到了2200萬和1500萬美元。

Zip2的系統工程師布蘭登·斯派克斯(Branden Spikes)將馬斯克稱作一個“不同尋常的人”,會工作到很晚,就在辦公桌旁邊睡下。他還稱馬斯克是“無所不知”的人,並且他也認為自己“幾乎無所不知”。

馬斯克的母親梅耶也在紀錄片中出鏡。她表示,在馬斯克小時候,早上很難叫醒他,因為他會通宵看書。所以,她不得不在馬斯克半睡半醒之間給他穿衣服。

馬斯克目前經營着特斯拉和SpaceX,以及兩家規模較小的創業公司Neuralink和The Boring Company。2019年,馬斯克被評為科技行業最具感召力的領導者。不過他在2021年12月的播客節目中表示,“不應該為了成為領導者而成為領導者,你希望的領導者是那些自己並不想當領導者的人”。

(0)
上一篇 2022-10-14 08:37
下一篇 2022-10-14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