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版月銷超8000台 進口寶馬X5將退出中國市場

朋友們不好了,寶馬X5要退出中國市場了!不過淡定哈,要退出中國市場的是進口X5,國產加長了的寶馬X5目前是隨便買。據媒體報道,近日寶馬中國官網顯示,進口寶馬X5車型已經下架,僅保留國產寶馬X5車型。

寶馬中國官方客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在售的全部是國產寶馬X5,如果需要購買進口版,可以聯繫當地經銷商,看他們有沒有庫存車。”

而有經銷商則表示:進口寶馬X5已經停止銷售半年多了。3月國產版上市,進口版就停售了。已經很久沒賣這個車子(進口X5),沒有車源也沒有庫存。一定要買進口版的話,可以考慮看看X6或者X7。

那為何進口X5要退出呢?原因很簡單:國產版賣得太好了,沒有人買更貴的進口版本了。

乘聯會數據顯示,8月份國產寶馬X5迎來了銷量大爆發,共賣出8139台!要知道這是一台起售價超過60萬的豪華SUV。

今年4月份,國產寶馬X5L正式上市,其共推出四款車型,售價區間為60.50-77.50萬元,相比於進口版,起售價便宜了將近10萬元。

而據寶馬官方消息,從9月份生產月開始,國產寶馬X5將取消智能觸控鑰匙,並對涉及的部分車型進行價格下調3000元,價格調整後為60.50-77.2萬元

由於價格更低、尺寸更大,所以相比於進口版,消費者更願意花錢支持國產X5,那麼停售進口版也就順理成章了。

國產版月銷超8000台 進口寶馬X5將退出中國市場

(0)
上一篇 2022-09-22 18:37
下一篇 2022-09-22 1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