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倍提價?輝瑞預計將美國新冠疫苗的價格提高到每劑110- 130美元

輝瑞高管Angela Lukin周四表示,在美國政府目前的採購計劃到期后,輝瑞公司預計其新冠疫苗價格將提高約四倍,至每劑110 – 130美元左右。Lukin表示,她預計目前由政府向所有人免費提供的疫苗將免費提供給擁有私人保險或政府支付保險的人。

四倍提價?輝瑞預計將美國新冠疫苗的價格提高到每劑110- 130美元

此前媒體報道稱,由於新冠疫苗需求疲軟,華爾街預計輝瑞新冠疫苗價格會上漲,這意味着疫苗製造商需要提高價格,以滿足2023年及以後的收入預期。

美國政府目前向輝瑞及其德國合作夥伴BioNTech支付每劑約30美元的費用。預計到2023年,美國公共衛生緊急狀態結束后,該市場將轉向私人保險。

Lukin表示,“我們相信,美國的新冠疫苗價格反映了其總體成本效益,並確保價格不會成為患者獲得疫苗的障礙。”

目前還不清楚沒有醫療保險的人將有何種途徑接種疫苗。

輝瑞表示,預計新冠疫苗的市場規模將達到每年成人流感疫苗的規模,但根據目前的疫苗接種情況,建立兒童市場需要更長的時間。

到目前為止,儘管有更多的人有資格接種疫苗,但美國推出的針對原始冠狀病毒毒株和奧米克隆毒株的更新版新冠強化疫苗的速度落後於去年。

在新疫苗推出的前六周,美國約有1480萬人接種了強化疫苗。在2021年重新接種疫苗運動的前六周,超過2200萬人接種了第三次疫苗,儘管當時只有老年人和免疫功能低下的人有資格接種。

Lukin表示,她預計最早要到2023年第一季度,新冠疫苗採購才會轉移到私營部門。這一舉措取決於政府合同供應的枯竭。

(0)
上一篇 2022-10-21 11:41
下一篇 2022-10-21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