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們對蘋果上一季度售出的Mac估計大相徑庭

蘋果沒有分享任何與它在特定時期內銷售的設備數量有關的細分數據。這讓分析師、客戶和投資者都對某一特定產品的銷售情況一無所知。最終,分析師們試圖估計所售產品的出貨量。根據最新的消息,各公司提出的數字存在很大的不同。

分析師們對蘋果上一季度售出的Mac估計大相徑庭

IDC、Gartner和Canalys等公司都不知道蘋果賣出了多少台Mac,因為第三季度的估計相差數百萬。據IDC估計,蘋果賣出了1000萬台Mac,而Gartner認為蘋果賣出了580萬台Mac。差異是相當大的,雖然後者指出銷售量下降了15.6%,但IDC稱蘋果的同比季度增長了40.2%。

估計值之間的差異表明出貨量數字是多麼模糊和不可靠。根據Canalys分享的估計,出貨量停留在800萬,而去年是790萬。雖然不同機構之間的估算會存在一些差異,但IDC、Gartner和Canalys的差距實在太大。

據悉,蘋果將在10月27日的財報電話會議上分享更多的收入細節,這將使人們對Mac的銷售有一個更好的了解。有一件事情值得注意的是,蘋果今年推出了全新M2 MacBook Air和M2 MacBook Pro機型,這可能有助於提高銷量。然而由於供應鏈問題,這些產品也面臨延遲。儘管如此,蘋果10月27日的財報電話會議將揭示更多關於估計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2-10-14 07:37
下一篇 2022-10-14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