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可被改裝成Wii U手柄 支持陀螺儀

Steam Deck並不僅僅是一款可以用來遊玩 Steam 上遊戲的掌機,它確實是一台掌上電腦,因為它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改造可能性,可以用來模擬許多不同的遊戲設備。日前,SteamDeck HQ 就發布了在一台改裝過的 Steam Deck 上讓其可以變成支持陀螺儀功能的Wii U 手柄的視頻。

Steam Deck可被改裝成Wii U手柄 支持陀螺儀

演示視頻:

根據介紹,Steam DeckHQ 專註於報道不同的 Steam Deck 配置,以及設置不同程序和遊戲的教程。想要將Steam Deck 改裝成支持陀螺儀功能的 Wii U 手柄,用戶需要先在掌上電腦上安裝Wii U 模擬器 Cemu,並使用 EmuDeck專業模式安裝 SteAMDeckGyroDSU,之後就可以遊玩像是《塞爾達傳說:風之杖》等遊戲了。

具體教程可以查看 Steam DeckHQ 的官方頁面:點擊這裡

一位粉絲在Twitter上回應稱,他一直都非常期待這個功能,並且可能會讓 Steam Deck 徹底替代 Wii U。對此 Steam Deck HQ 表示,這也是他們的目的。

Steam Deck可被改裝成Wii U手柄 支持陀螺儀

演示中展示的《塞爾達傳說:風之杖》此前曾傳聞將有重製版登陸任天堂的新 Switch 主機。根據 GamesBeat 總編輯 Mike Minotti 和 Giant Bomb 記者 Jeff Grubb 在一次播客中的說法,《塞爾達傳說:黃昏公主》和《風之杖》都會在下一次的Nintendo Direct 發布會上亮相。Minotti 表示可能會公布這兩款遊戲的Switch 版本。

(0)
上一篇 2022-09-07 11:29
下一篇 2022-09-07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