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網絡盜版正在上升,電視和電影處於領先地位

近年來,基於訂閱的流媒體服務的湧現似乎有效地減緩了在線盜版,但英國盜版追蹤公司MUSO的最新數據表明,這種趨勢正在再次轉向。在2022年的前八個月里,盜版網站的流量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1.9%。這相當於在所有測量類別中,盜版網站的訪問量達到了驚人的1417億次。

更深入的調查顯示,電視是盜版者的首要媒體類別,其佔了所有盜版內容的46.6%。出版業占第二大份額,為27.8%,其次是電影,佔12.4%,音樂佔7%。

數據顯示網絡盜版正在上升,電視和電影處於領先地位

從同比增長來看,每個類別都有增長。然而,電影在這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因為該類別的盜版同比增長了49.1%。音樂的增幅最低,為3.87%,這表明消費者願意為他們認為價格合理、易於獲取和消費的內容付費。

為什麼電視和電影的盜版率如此之高?一個可能的解釋是流媒體服務的碎片化。當然,有負擔得起和容易的途徑來觀看自己的最愛,但內容分散在權利人各自的分銷平台上。為了觀看各種內容,用戶將不得不為訪問多種服務付費,這最終會使一些人感到成本過高。

數據顯示網絡盜版正在上升,電視和電影處於領先地位

2022年1月至8月,美國佔全球盜版的比例最大,為10.9%,即近155億次的盜版網站訪問。俄羅斯排名第二,訪問量約為83億,然後是印度、中國和法國,訪問量分別為79億、47億和45億。

不足為奇的是,盜版活動在周末會激增,這是因為有更多的人在家並想找些東西來填補他們的空閑時間。

數據顯示網絡盜版正在上升,電視和電影處於領先地位

分析進一步顯示,大多數行使盜版行為的人都已經知道在哪裡可以得到內容。根據MUSO的數據,近62%的流量是直接的,只有28.4%來自搜索引擎。其餘10%的流量來自於推薦、社交媒體、廣告和電子郵件。

(0)
上一篇 2022-10-14 07:37
下一篇 2022-10-14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