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ffice即將淡出舞台 現重塑整合為Microsoft 365

微軟正在重塑 Microsoft Office 品牌。在經過長達 30 多年的發展,Microsoft Office 更名為“Microsoft 365”,以更好的提現這家軟件巨頭不斷增長的生產力應用程序集。

微軟Office即將淡出舞台 現重塑整合為Microsoft 365

Excel、Outlook、Word 和 PowerPoint 等 Office 應用程序雖然不會消失,但這些應用已整合成為 Microsoft 365 的一部分,而並非 Microsoft Office 這樣的生產力套件。

在兩年前 Office 365 訂閱更名為 Microsoft 365 訂閱之後,微軟一直在推動品牌重塑,而現在出現了更深層的變化。在 FAQ 頁面上,微軟表示:“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Office.com、Office 移動應用程序和適用於 Windows 的 Office 應用程序將成為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具有新圖標、新外觀和更多功能”。

這意味着,您如果使用任何專用的 Office 應用程序,那麼它們都將很快升級為 Microsoft 365 並帶有新徽標。第一個徽標和設計更改將於 11 月在 Office.com 上出現,隨後 Windows、iOS 和 Android 上的 Office 應用程序都將在 1 月重新命名。

微軟Office即將淡出舞台 現重塑整合為Microsoft 365

在完成整合之後,Microsoft 365 將包含 Teams、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Loop、Clipchamp、Stream 和新的 Designer 應用程序。適用於移動和桌面的中央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將包括相關同事和會議的提要、所有文件和文檔的中心以及用於分組和組織內容的自定義標記。

不過,Microsoft Office 品牌不會立即消失。微軟將繼續通過 Office 2021 和 Office LTSC 計劃向消費者和企業提供一次性購買的 Office 應用程序包。

Microsoft Office 現在是 Microsoft 的傳統品牌,這意味着當有新功能宣布時,它們將出現在 Microsoft 365 而不是 Microsoft Office 中。

(0)
上一篇 2022-10-13 17:36
下一篇 2022-10-13 1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