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新冠確診新冠一周后康復 與家人共度愉快的下午

當地時間2月19日,英國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出現輕微感冒癥狀。作為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英國女王確診的消息引發了全世界廣泛關注,但英國官方此後一直保持沉默,甚至出現了女王“駕崩”的謠言。

英國女王新冠確診新冠一周后康復 與家人共度愉快的下午

據英國《每日郵報》最新報道,伊麗莎白二世確診一周后,已經從新冠肺炎中康復,並與家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報道稱,當地時間2月27日,女王去了溫莎城堡的弗羅格莫爾莊園,並與家人在那裡見面,這是女王確診新冠后首次見到家人。

當天,女王和比亞特麗斯公主及其小女兒、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公爵夫人凱瑟琳(即威廉王子和夫人凱特)還有他們的三個孩子,一起度過了陽光明媚的一個下午。

報道稱,確診之後,女王一直在“良好康復”。雖然在隔離期間,女王被迫取消了一些在線會議,但只是因為感染導致其聲音嘶啞而已,並無大礙。

更早些時候,查爾斯王子、夫人卡米拉也先後新冠陽性,其中查爾斯王子是2020年3月之後第二次陽性。

相關文章:

白金漢宮宣布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

(0)
上一篇 2022-03-01 14:51
下一篇 2022-03-01 14: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