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pace Link無人機追蹤平台獲新資金:離走向全球再進一步

總部位於底特律的Airspace Link已將自己定位為新興無人機服務領域日益重要的基礎設施供應商,並讓運營商快速獲得美國地方和聯邦的批准。有了2300萬美元的新支持,該公司現在計劃將其平台推廣到其他希望使其無人機產業起步的國家。

Airspace Link無人機追蹤平台獲新資金:離走向全球再進一步

該公司的主要產品是一項在線服務,其通過展示必要的安全協議來幫助任何使用無人機的人獲得聯邦航空局的飛行許可。這個過程就像任何形式的繁文縟節一樣,對初創企業和個人來說特別難以管理,即使是擁有合規團隊的大公司也希望它能更容易。

“視線之外的無人機行業,像食品遞送這樣的事情一直被這個問題所阻礙,”CEO Michael Healander說道,“我們都知道無人機可以做這些事情,但在國家基礎設施中的整合併不存在。運營商正在建立他們自己的系統,以證明他們有雷達和監視系統並計算撞到人、撞到關鍵基礎設施的概率……你必須向FAA建立一個安全案例。”

Airspace Link部分地實現了這一過程的自動化,其跟蹤地面基礎設施如雷達覆蓋、值得注意的該地區其他航班和資產等等。

“我們的目標是告訴運營商,‘有一架作物噴粉機正在進入你的區域,所以退下來,這裡有一個可以降落的地方,’”Healander說道。但跟其他公司將其服務作為無人機飛行員的軟件進行營銷不同,Airspace Link將自己定位為州和地方一級的基礎設施供應商。

Healander進一步介紹道:“市政當局正在給Airspace Link平台貼上白標籤,說‘這是密歇根州的系統’。你不是在向FAA證明你的安全案例–國家正在提供這種服務。”雖然這項服務是收費的,但這是一種便利費,而不是對空域的使用收費。這家公司的首席財務官Bill Johnson認為,地方政府正在尋找一種方法來將其從一個細列項目變成一個收入來源。

由於FAA的規定繼續鉗制無人機操作,特別是9月開始的一項任務(一年後開始罰款)–所有無人機都要廣播他們的位置,所以這可能只會增加。這對該行業的服務提供商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機遇,同時這也是該公司正在籌集資金的部分原因。

Airspace Link無人機追蹤平台獲新資金:離走向全球再進一步

“我們踩着油門的原因是,在未來四年裡,這有點像搶奪土地。我們試圖在人們發現我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之前做到這一點,”Healander說道。這就是說,把自己作為基礎設施建設到政府管道中,而不是賣給個人和公司。

“我們將在美國這裡的幾個地區進行擴張,但全球擴張是我們拉動資本的主要原因。多個國家想要這樣的東西,無人機公司也在走向全球,”Healander繼續說道。

作為一個例子,他提到了阿聯酋,在那裡,經過多年寬鬆的無人機法規,該國在幾個月前突然禁止了所有的無人機操作,對此,他們不得不等待新的政策出台。對這些國家來說,效仿FAA和像Airspace Link這樣的公司是最簡單和最快速的前進道路,它們和任何國家或城市一樣,希望探索無人機服務的可能性。

Airspace Link正在跟全球空域監測公司Thales及定位數據巨頭ESRI合作以確保他們能在迪拜這樣的地方推出產品,儘管這些地方有需求但要對產品進行調整和本地化並不簡單。

2310萬美元的B輪融資由CSAA保險集團的風險投資部門Avanta Ventures領投–代表了另一個對減輕繁文縟節和量化風險感興趣的類別。最終,像Airspace Link這樣的東西可以成為保險政策的貢獻者或要求。本輪融資還包括來自Morningside、Caprock、Altos Ventures、Indicator Ventures、2048 Ventures、Detroit Venture Partners和Thales Group的投資。

該公司眼下正在快速招聘,目前已接近50名員工,另外它還期望在追求下一階段的雄心壯志時發展得更快。Healander說道:“如果我們要走向全球,我們就必須建立一個全球團隊。”

(0)
上一篇 2022-06-23 10:44
下一篇 2022-06-23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