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查查顯示SOHO物業因加收電費被罰共1.15億元

企查查APP顯示,3月21日,北京搜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簡稱SOHO物業)麗澤分公司、大北窯分公司、朝陽分公司、望京分公司等15家分公司被北京市多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處罰警告並罰款,因存在向終端用戶加價收取電費、以電力改造服務費的名義向終端用戶收取增容費用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相關規定,15家分公司合計被罰1.15億餘元。

其中北京搜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三里屯分公司被罰金額最高,達2158.42萬元。

此前,2021年12月,SOHO中國物業關聯多家分公司新增行政處罰信息,處罰事由亦為電力價格違法行為。

企查查顯示SOHO物業因加收電費被罰共1.15億元

SOHO中國官網顯示,SOHO中國成立於1995年,由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和首席執行官張欣聯手創建。北京搜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是SOHO中國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目前為SOHO中國北京、上海等項目的租戶提供服務。

企查查APP顯示,北京搜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共有24家分支機構。

企查查顯示SOHO物業因加收電費被罰共1.15億元

(0)
上一篇 2022-03-25 11:07
下一篇 2022-03-25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