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新增“Memory Saver”功能:告訴你每個標籤可釋放多少內存

Google 在努力改善 Chrome 節能表現的同時,也在積極改善這款瀏覽器的性能。近日,Google 為 Chrome 新增了性能頁面,以幫助用戶管理 Chrome 消耗的內存量以及它如何影響電池壽命。

wfx79hun.webp

目前在 Edge 瀏覽器中已經上線了類似的功能,現在 Chrome 也獲得了該功能。不過和 Edge 不同的是,Chrome 能夠更準確地告訴你睡眠標籤頁幫助你減少了多少的內存佔用。

根據 u/Leopeva64-2 發現的改進,Chrome 中的“Memory Saver”功能將在 Omnibar 中獲得一個專用按鈕。單擊該按鈕將顯示一個小窗口,其中包含實際內存節省和性能設置鏈接。這將更容易檢測“重”標籤並查看內置內存保護程序的效率。

Google Chrome 的“性能”頁面正在進行中,目前缺少 Microsoft Edge 中可用的一些功能。 Chrome Canary 用戶可以打開或關閉內存保護程序,並將特定頁面添加到例外列表。

(0)
上一篇 2022-10-13 17:26
下一篇 2022-10-13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