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雕塑作品將通過商業登陸器被送上月球

今年晚些時候,美國藝術家傑夫-昆斯(Jeff Koons)將在最奇特的地方展示他的一些最新雕塑作品:月球表面。由於一項新的合作,昆斯將創作一些新的雕塑,這些雕塑將乘坐由總部設在休斯頓的Intuitive Machines公司製造的機器人月球登陸器前往月球表面。

Intuitive Machines公司的着陸器被稱為Nova-C,該公司一直在與NASA合作開發。在過去的幾年裡,NASA一直在積極努力,通過其Artemis計劃將人類送回月球。而作為這一努力的一部分,NASA一直在與商業公司合作,讓機器人着陸器和漫遊器到能夠搭載人類的登月飛船在月球表面着陸。

藝術家雕塑作品將通過商業登陸器被送上月球

2019年,美國宇航局授予三家私營公司開發機器人月球登陸器的合同,這些登陸器可以展示在月球上登陸的方式。Intuitive Machines的Nova-C是獲勝者之一,該公司從那時起就一直在為登陸器的發射而努力。高大的圓柱形Nova-C航天器將為NASA攜帶五個科學有效載荷和一些商業有效載荷,除了一個設計在着陸器推進槽內的載荷外,其他都安裝在航天器的外部。

藝術家雕塑作品將通過商業登陸器被送上月球

昆斯最出名的是他用不鏽鋼製作的氣球動物雕塑,很受歡迎。現在,他的一些新雕塑將加入Nova-C航天器的外部有效載荷。據Intuitive Machines報道,具體而言,昆斯的雕塑將被包裹在一個透明的、熱塗層的立方體中,該立方體四面都是6英寸。據代表昆斯的佩斯畫廊稱,這些微小的雕塑據稱將是第一個到達月球表面的”授權”藝術品。

競爭性太空公司Astrobotic也與NASA合作,準備用其登陸器將迪拜藝術家Sacha Jafri的一件藝術品送上月球。Astrobotic還打算在今年晚些時候用聯合發射聯盟的新火神火箭發射其登陸器。無論是否”被授權”,月球上已經有了藝術品。一個由保羅-范霍伊東克製作的,名為“墜落的宇航員”鋁製雕塑,在阿波羅15號期間被留在月球上,以紀念那些在追求太空探索中死去的人。

(0)
上一篇 2022-03-30 01:53
下一篇 2022-03-30 02: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