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官宣《龍之信條》續作開發計劃 將採用RE引擎打造

本周四,卡普通(Capcom)官宣了正在開發 2012 年推出的《龍之%ignore_a_1%》(Dragon’s Dogma)遊戲的續作雖然當前已知的細節仍相當稀少,不過近期該工作室已在多款遊戲上用過 RE 引擎,所以《龍之信條 2》拿起來應該也會相當趁手。

1.jpg

(來自:Capcom 官網)

在一段回顧初代《龍之信條》創作的視頻結尾,曾參與《鬼泣 5》等爆款項目的製作人伊津野英昭(Hideaki Itsuno)宣布了《龍之信條 II》的新企劃。

2.png

最近幾周,忙碌的卡普空還宣布了將於明年到來的《街頭霸王 6》,並且帶來了《生化危機 8:村莊》新劇情 / 第三人稱模式擴展等新聞。

3.gif

15 秒有聲視頻(via)

尷尬的是,由於卡普空選擇了在 SE 社放出《最終幻想 7》系列新聞時搶風頭,不少玩家也在無意中漏過了該公司的周四官宣。

(0)
上一篇 2022-06-17 09:09
下一篇 2022-06-17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