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Surface Duo 2 全面補全第一代的遺憾

微軟已經正式宣布了Surface Duo 2摺疊手機產品,這是其基於Android的摺疊式手機方面的第二次嘗試。Duo
2保留了第一代機型的獨特翻頁式設計,但它特別解決了我們對上一代的許多抱怨。這一次,微軟給它裝上了高品質的攝像頭,支持5G,使用最新的處理器,並加入了更大的屏幕。

lcimg_7c571157_2852_4ee8_9799_0284b94a5001.0.webp

Surface Duo 2有與第一代相同的白色和新的黑色可供選擇,它有兩個顯示屏,由一個鉸鏈連接,可以像書一樣打開,也可以像帳篷一樣撐起。這兩塊顯示屏的對角線尺寸合計為8.3英寸,都具有更快的90Hz刷新率。Duo 2還增加了一個集成在電源按鈕上的指紋傳感器,微軟還通過使通知和時間在其中一個屏幕的邊緣可見,使鉸鏈變得更加有用,Surface Duo 2還支持非接觸式支付的NFC。

Surface-Duo-2-Modes_under-embargo-until-September-22.jpg.webp

該設備的一半內置了一顆高通驍龍888處理器,這比第一版的855芯片有顯著升級,搭配8GB內存。它還支持5G連接,這是對第一代Duo中的4G的又一次升級。

最初代的Surface Duo在右側屏幕上方安裝了一個單攝像頭,這很糟糕,是硬件最薄弱的地方之一。這一次,微軟在Duo 2的外部安裝了三攝像頭系統,提供標準的廣角、超廣角和長焦攝像頭系統。這三個攝像頭都有1200萬像素的分辨率,廣角和長焦鏡頭還具有光學圖像穩定功能。

Surface-duo-2-hinge-with-notifications-768x296.jpg.webp

微軟將提供兩種顏色的Surface Duo 2,冰川白和新的光滑的黑曜石黑。Surface Duo 2的定價為128GB存儲空間1499美元起,256GB存儲空間1599美元起,今天就可以預購。

Surface Duo 2的技術規格

Android 11系統

雙8.3英寸PixelSense顯示屏

高通驍龍888處理器

8GB RAM

128GB、256GB閃存

後置攝像頭模組:廣角(1200萬像素),長焦(1200萬像素),超廣角(1600萬像素)

前置攝像頭為1200萬像素

指紋識別器,支持5G,藍牙5.1,NFC

提供1個USB-C接口

立體聲揚聲器,4400mAh電池

顏色:冰川色(白色),黑曜石色(黑色)

(0)
上一篇 2021-09-22 23:47
下一篇 2021-09-22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