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道微電子」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經緯創投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聚焦半導體和平板顯示光刻製程領域的創新型材料企業迪道微電子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經緯創投獨家投資,將用於產品研發、推廣、補充運營資金等。

深圳迪道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是一家聚焦在光刻膠以及光刻膠清洗材料領域的集研、產、銷為一體的創新型科技企業。公司產品聚焦在半導體和平板顯示光刻製程領域,主要有半導體清洗劑、平板顯示光刻膠以及半導體光刻膠(i、g、KrF、ArF)等,以滿足大尺寸顯示面板、90-14nm芯片製程的光刻膠以及光刻膠配套材料市場需求。公司先後獲得多家知名創投機構的天使投資。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迪道微電子」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經緯創投投資  2022-10-13
  • 迪道微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水木梧桐創投投資  2022-07-06
(0)
上一篇 2022-10-13 17:26
下一篇 2022-10-13 1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