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正在為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的發射制定嘉賓名單

最近,圍繞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JWST)出現了一些爭議,一些人希望NASA改變其名稱。然而,NASA傾向堅持其名稱,現在已經開始邀請媒體和其他貴賓來見證JWST的發射。目前,該發射計劃於2021年12月18日進行。該望遠鏡是一項由歐空局、加拿大航天局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聯合執行的任務。歐空局正在處理這項任務的發射服務。

jwst-1280x720.jpg

一枚阿麗亞娜航天公司的阿麗亞娜5號火箭將從法屬圭亞那庫魯的歐空局太空港發射。美國宇航局將通過美國宇航局電視、美國宇航局應用程序和其網站對發射進行現場報道。它還將在事後分享發射的照片。

媒體被邀請在兩個地點參與發射。一個是在庫魯航天港的發射現場。NASA還將在巴爾的摩的太空望遠鏡科學研究所舉行發射報道活動。美國宇航局正告訴感興趣的媒體夥伴在10月20日前登記他們的參與意向。

雖然就目前而言,發射活動是允許線下親自參加的,但NASA已經明確表示,由於COVID-19的限制,它可能無法滿足所有的參加要求,JWST是NASA長期以來最令人期待的科學任務之一。

當望遠鏡進入軌道時,它將幫助科學家回答關於宇宙的各種問題。它將允許探索宇宙歷史的所有階段,包括我們太陽系內部,以及一直到可以觀察到的最遙遠的星系。韋伯是老化的哈勃太空望遠鏡的替代者,並將在未來長期運行。

(0)
上一篇 2021-10-10 03:18
下一篇 2021-10-10 0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