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戶反饋AirPods Pro 2存在音頻不同步和聲音“漂移”問題

自從蘋果推出AirPods Pro 2以來,這款理論上應該是蘋果目前最強TWS耳機的產品,就被各種讓人摸不着頭腦的問題環繞。近日,又有用戶在Reddit上反饋,稱自己的AirPods Pro 2出現了音頻同步問題。

據用戶描述,自己的使用AirPods Pro 2的時候,經常會出現音頻無法與視頻內容同步的情況,明明視頻里的人還在張嘴,聲音卻已經結束的情況屢屢發生。

同時,還有用戶稱自己遇到了“音頻漂移”的問題,即便禁用耳機的空間音頻和動態頭部追蹤功能,聲音也會在耳塞之間來回移動,甚至還會隨機增加或降低音量。

目前,蘋果尚未對該問題做出任何回應,但有用戶推測,認為這一問題可能來自於耳機的降噪或是通透模式。

在這兩個模式下,耳機都會存在調節聲場位置,音量大小等操作,這意味着如果這些模式存在問題,那麼就會導致上述的音頻同步與漂移問題。

有用戶反饋AirPods Pro 2存在音頻不同步和聲音“漂移”問題

(0)
上一篇 2022-10-13 10:27
下一篇 2022-10-13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