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時間超1年:雷克薩斯NX在日停止接單

因產能受限,比亞迪在國內從下定到交付,普標要等數周甚至是數月時間,這已經引起了很多消費者的不滿,不過與日本的豐田/雷克薩斯相比,比亞迪算是個弟弟!近日消息,繼豐田蘭德酷路澤和雷克薩斯LX在日本停止接受訂單后,雷克薩斯NX也難逃一劫,原因依舊是因為芯片短缺和新冠疫情造成的供應限制導致產量不足。

交付時間超1年:雷克薩斯NX在日停止接單

據悉,NX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由於芯片短缺,日本消費者也需要等待超過1年才能提到新車,於是豐田決定在日本暫停NX接單。

豐田稱,由於缺少必要的零部件,影響了工廠的產能。其原因不僅僅是因為芯片短缺,還包括新冠疫情造成的供應限制。

據此前報道,豐田汽車的產量比預期落後了40萬輛,從今年7月開始,該公司必須每月生產84萬輛,才能實現本財年970萬輛的原始目標。

在國內市場,新一代雷克薩斯NX已於去年上市,售價31.88-54.88萬元,其基於TNGA架構打造,定位於中型SUV,但車身尺寸僅為4660*1865*1660毫米,軸距2690毫米

早些時候,豐田官宣蘭德酷路澤和雷克薩斯LX在日停止接單,而其交付時間更是長達4年之久,堪稱史上最長,此事曝光后也引起了眾多網友的熱議。

不過雷克薩斯NX在日停止接單並不影響國內消費者,一來這款車在我們這裡銷量有限,二來它的價格和利潤確實不低,豐田肯定會想發優先保證供應。

交付時間超1年:雷克薩斯NX在日停止接單交付時間超1年:雷克薩斯NX在日停止接單

交付時間超1年:雷克薩斯NX在日停止接單

(0)
上一篇 2022-07-09 07:29
下一篇 2022-07-09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