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二大富豪安巴尼8000萬美元買下迪拜最貴豪宅

據知情人士稱,印度第二大富豪、信實工業集團董事長穆克什·安巴尼最近豪擲8000萬美元,買下了迪拜有史以來最貴的房產。這位印度前首富最近在迪拜購買了一座價值8000萬美元的海濱別墅。這被認為是當地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住宅地產交易。

印度第二大富豪安巴尼8000萬美元買下迪拜最貴豪宅

據悉,這棟位於迪拜朱美拉棕櫚島(Palm Jumeirah)的別墅是今年早些時候為安巴尼的小兒子阿南特·安巴尼(Anant Ambani)購買的。

這座海濱別墅位於這個棕櫚狀的人造群島的北部,有10間卧室,一個私人水療中心,以及室內和室外游泳池,由信實集團的一個離岸實體持有。到目前為止,這筆房地產交易一直處於保密狀態。

據消息人士稱,安巴尼計劃花費數百萬美元對這座海濱別墅進行改造,以確保安全。

迪拜一直是世界各地富人最喜歡購置房產的地方。迪拜政府通過向富人發放“黃金簽證”和放寬對外國人擁有房產的限制,鼓勵他們來到這個國家。

迪拜房地產市場對該國經濟的貢獻率約為三分之一,目前正從新冠疫情導致的7年下滑中復蘇。

(0)
上一篇 2022-08-29 09:36
下一篇 2022-08-29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