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眾籌業務關停后,京東金融APP宣布關閉轉賬功能

近期,京東金融發布通知,京東金融APP轉賬功能將於10月29日起逐步停止服務,停止服務前不影響用戶正常使用相關功能。據了解,轉賬功能是京東金融APP推出的收付款業務,擁有轉賬到銀行卡(從個人借記卡轉賬到個人借記卡)和轉賬給朋友兩種轉賬方式。

繼眾籌業務關停后,京東金融APP宣布關閉轉賬功能

轉賬服務分為兩小時內到賬(夜間部分銀行最晚4個小時內到賬)和次日到賬。該業務依託京東科技旗下非銀支付機構網銀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服務。

QuestMobile數據顯示,截至2021年12月末,京東金融活躍用戶人數為3834.91萬人,活躍滲透率為3.27%。

資料顯示,京東金融是京東數字科技集團旗下個人金融業務平台,已推出白條、基金、銀行理財、小金庫、金條、聯名小白卡、小金卡等金融產品,涵蓋理財、借貸、保險、分期四大業務板塊。

近日,京東金融旗下另一業務京東眾籌也宣布關閉。10月8日,京東眾籌宣布自10月10日起暫停運營。據了解,京東眾籌入口已於9月30日10時下線,已經上線的項目不受影響。京東眾籌為京東金融旗下業務板塊之一,於2014年7月1日推出。

(0)
上一篇 2022-10-12 17:27
下一篇 2022-10-12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