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美國搜索家庭暴力相關內容已置頂熱線電話

Google 和 National Domestic Violence Hotline 聯合宣布,家庭暴力有關的搜索結果均會置頂一個方框,上面有美國國家庭暴力熱線的聯繫信息。

v2jpd7yw.webp

在美國搜索“domestic violence”(家庭暴力)和“boyfriend hit me”(男朋友打我)這樣的詞會產生一個方框,其中包括該熱線的電話號碼、在線聊天服務的直接鏈接以及撥打電話的直接鏈接。

National Domestic Violence Hotline 的首席對外事務官 Crystal Justice 在一篇博文中說:“這將幫助倖存者,特別是那些處於危機中的倖存者,快速獲得他們所需的信息和連接到24/7支持,而且減少滾動”。

Google 搜索框上有全國家庭暴力熱線的號碼,800-799-7233。該熱線每天24小時提供支持。電話和聊天服務以英語和西班牙語提供,並通過口譯員提供 200 種其他語言。

(0)
上一篇 2022-02-02 12:15
下一篇 2022-02-02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