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戶懷疑LastPass的主密碼數據庫可能已被泄露

有使用LastPass的用戶報告說,有多人試圖使用正確的主密碼從不同地點登錄,表明該公司可能存在數據泄露。Hacker News論壇的多名用戶報告稱他們的LastPass的主密碼似乎被泄露了。

目前還不知道這些密碼是如何泄露的,但在用戶中已經出現了一種類似的情形。

大多數報告似乎來自擁有過時的LastPass賬戶的用戶,這意味着他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使用該服務,也沒有改變密碼。這表明正在使用的主密碼列表可能來自早期的數據庫。

46266-90136-AI-Image-xl.jpg

一些用戶聲稱,修改密碼並沒有幫助,一個用戶聲稱,每次修改密碼時,他們都看到來自不同地點的新的登錄嘗試。目前還不清楚密碼泄露的嚴重程度,也不清楚LastPass目前是否受到攻擊。

到目前為止,LastPass還沒有發表官方聲明。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LastPass用戶更改密碼,啟用雙因素認證,並留意可疑的登錄嘗試。也可以選擇從該服務中刪除密碼,並遷移到1Password或蘋果的iCloud Keychain。

LastPass是一個免費的密碼管理器,可用於桌面和移動設備。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12-28 23:13
下一篇 2021-12-29 0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