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重申不造車 徐直軍:中國不缺華為品牌的汽車

在6月25日舉行的2022年重慶國際車展上,阿維塔科技與華為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打造高端智能汽車。雙方將聯合投入、共同開發,在高端智能電動汽車領域持續迭代,並基於全新一代智能電動汽車技術平台CHN,進一步打造系列智能汽車產品,至2025年推出4款新車。

https://d.ifengimg.com/w603_h478_q90_webp/x0.ifengimg.com/res/2022/CE916A67611340240F8CF0103EA744D6CD409319_size49_w603_h478.jpeg

車展上,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表示,從華為敲定要啟動汽車業務之後,他幾乎拜訪了中國所有車企的董事長和CEO,並在此期間找到了華為在汽車產業的定位——“中國不缺華為品牌的汽車,但缺乏真正擁有核心技術的汽車部件供應商。”

“華為不造車,基於這麼多年積累的ICT技術,來幫助車企造好車。”徐直軍說。

華為重申不造車 徐直軍:中國不缺華為品牌的汽車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曾多次重申不造車,今年1月,華為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 COO王軍表示,目前,華為還是希望能夠聚焦已經合作的這幾家車企,支撐好他們的造車。

今年3月,在華為2021年年度報告發布會上,華為郭平在談及智能汽車業務時稱,華為堅持不造車,助力客戶造好車、賣好車。

(0)
上一篇 2022-06-26 11:04
下一篇 2022-06-26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