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 3.0更新在即:高通驍龍Wear 3100/4100/4100+平台確認支持

在上月的 I/O 2021 開發者大會上,谷歌宣布了將攜手三星開發一套面向可穿戴設備的“統一平台”,以充分結合 Wear OS 與 Tizen 雙方的優勢。據說即將到來的 Wear OS 3.0 版軟件更新,將為可穿戴設備用戶帶來全新的設計、新的健康與健身功能、以及新增 App 和更多平台支持。

Wear OS 3.0更新在即:高通驍龍Wear 3100/4100/4100+平台確認支持

資料圖(來自:Qualcomm 官網)

毫無疑問的是,谷歌旗下的 Fitbit 品牌和三星可穿戴設備都將在第一時間迎來 Wear OS 3.0 更新,但是對於其它廠商的智能手錶等設備來說,目前所知的並不多。

早些時候,Fossil 已證實自家設備不會收到更新。但是從高通某位發言人向 XDA 透露的消息可知,不少驍龍可穿戴芯片硬件都將迎來對 Wear OS 3.0 的支持。

雖然高通發言人拒絕披露更多細節,但至少 Snapdragon Wear 3100 和 Snapdragon Wear 4100 / 4100+ 可穿戴硬件平台是十拿九穩了。

其表示:“我們正與谷歌合作,以將 Wear OS 3.0 引入Snapdragon Wear 3100、4100 和 4100+ 平台”。不過谷歌方面的回答就有些含糊其辭了。

Wear OS 3.0更新在即:高通驍龍Wear 3100/4100/4100+平台確認支持

谷歌在致 9to5Google 的一份聲明中稱,新版本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屆時他們會分享更多有關更新時間表的信息。顯然,谷歌尚未做好同 Mobvoi 等 OEM 合作夥伴溝通好何時正式發布更新。

Mobvoi 客服團隊的早期回答是,該公司的 TicWatch Pro 3 GPS 智能手錶將收到 Wear OS 3.0 更新。不過隨後,Mobvoi 發言人又澄清尚未與谷歌方面敲定更新時間。

當然,隨着高通做好了為 Snapdragon Wear 3100 / 4100 / 4100+ 提供 BSP 更新包的準備,OEM 廠商也可立即在此基礎上進行個性化修訂並推送相應的軟件更新。

(0)
上一篇 2021-06-17 16:18
下一篇 2021-06-17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