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頭顯尚未普及,扎克伯格敦促Meta內部推行虛擬現實會議

北京時間10月11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儘管Meta Platforms的許多員工還沒有虛擬現實(VR)頭顯但該公司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依然敦促內部團隊組織和參加虛擬現實會議。

VR頭顯尚未普及,扎克伯格敦促Meta內部推行虛擬現實會議

知情人士表示,扎克伯格要求員工今年在Meta的Horizon Workrooms應用中召開會議。藉助這款應用,人們可以通過虛擬化身的方式在各種虛擬辦公空間中召開會議。

Meta的前身是Facebook,去年正式更名。該公司在2021年推出了Horizon Workrooms。必須擁有Meta Quest 2虛擬現實頭顯才能使用Horizon Workrooms。

知情人士稱,許多Meta員工直到今年還沒有購買虛擬現實頭顯,或者還沒有時間對頭顯進行配置。如果公司執意要求他們參加虛擬現實會議,他們就必須趕緊購買並註冊Meta Quest 2頭顯。

Meta今年8月將Quest 2頭顯的價格從299美元上調到399美元。Quest 2在2020年發布時最初名為Oculus Quest 2,但Meta在次年將其更名為Meta Quest 2。

該公司發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表示,“對創新技術持懷疑態度”是很容易的事情,但要把它創造出來卻困難得多。

斯通說:“我們現在就負責創造,因為我們相信元宇宙是計算的未來。”

這些消息源自對數十名現任和前任Meta員工的匿名採訪以及內部溝通文件。其中有兩名員工透露,部分Meta員工認為元宇宙項目不過是在“取悅小扎”。

媒體此前獲得的內部備忘錄顯示,Meta員工使用Horizon Worlds應用的數量不夠多。

“我們對自己開發的產品為什麼不夠熱愛?為什麼沒有不停地使用它?”Meta元宇宙副總裁維紹爾·沙阿(Vishal Shah)在備忘錄中寫道,“真相很簡單,如果你自己都不喜歡它,怎麼能奢望用戶喜歡它?”

(0)
上一篇 2022-10-11 08:56
下一篇 2022-10-11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