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沒新作 《WWE 2K22》正式發售日期確定

《WWE 2K22》在WrestleMania 37大賽中首次正式公布,2K
Sports當時還公布了這款遊戲的一小段遊戲視頻,展示塞薩羅和雷·密斯特里奧對戰的場景。SummerSlam是每年WWE規模第二大的賽事活動,因此2K
Sports再次利用這一機會,對遊戲進行了展示,並公布本作的上市日期。

但讓玩家失望的是,今年我們將無法看到《WWE 2K22》的發售,本作將跳票到2022年。

今年又沒新作 《WWE 2K22》正式發售日期確定

廠商宣布,《WWE 2K22》的上市日期將定於2022年3月。也就是說《WWE 2K22》的上市日期範圍將處於WrestleMania 38大賽期間,這樣的安排也相對合理。不過,這與系列的慣例不符,《WWE 2K》系列電子遊戲往常都是於每年10月份發售。這同時也意味着在2020年和2021年都沒有《WWE 2K》系列遊戲發售。

與此同時,在最新的預告片中,我們看到了多位WWE巨星將登陸《WWE 2K22》名單。其中包括貝莉、鮑比·萊斯利、德魯·麥金泰爾、芬·巴洛爾、凱恩、科菲·金士頓、雷亞·里普利、里克賽、羅曼·雷恩斯、希莫斯、謝爾頓·本傑明、中邑真輔和米茲。這次預告片仍然只有少量遊戲畫面,不過對於消息甚少的《WWE 2K22》來說,也是非常可貴的。

期待《WWE 2K22》實際情報的玩家需要注意,今年不會再有關於本作的任何大型發布活動。2K Sports已經向媒體確認,將於2022年1月對《WWE 2K22》進行全面展示,包括功能、模式和封面人物等等。目前關於《WWE 2K22》的封面人物傳言有很多,但並沒有一個比較確定的說法。

《WWE 2K22》將於2022年3月發售。

(0)
上一篇 2021-08-22 11:27
下一篇 2021-08-22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