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爾蒙特利爾工作室更名為Studio Onoma

早在今年五月時,Embracer
Group宣布將收購史克威爾的歐美地區工作室——水晶動力、Eidos蒙特利爾和史克威爾蒙特利爾——以及這些工作室旗下的IP。八月,這些收購正式敲定。考慮到這些工作室現在已經不屬於SE的事實,不少人都預計史克威爾蒙特利爾工作室最終會改名——現在這一動作已經發生了。

史克威爾蒙特利爾工作室更名為Studio Onoma

工作室通過新官方網站宣布更名為Studio Onoma。新品牌將“作為多種產品、項目和計劃的庇護傘,每種產品都具有鮮明的個性”,該工作室表示,新設計是為了“靈活地展望未來,與不同的受眾建立聯繫,而不是阻礙拓展市場。”

為什麼使用“Onoma”這個名字呢?

“Onoma在希臘語中是“名字”的意思,名字提供了無限的可能性,”該工作室解釋道。“名字為物體、人物或概念賦予生命;把它們帶到真實的或想象的世界。這是一段新經歷的開始,是踏上新旅程的邀請。作為遊戲開發者,我們是新體驗和新路徑的創造者。”

作為史克威爾蒙特利爾工作室,之前開發團隊幾乎是完全專註於基於原大型IP來開發手機遊戲,包括《古墓麗影GO》、《殺出重圍GO》、《殺手GO》、《殺手:狙擊手》和《殺手:狙擊手陰影》等遊戲。

史克威爾蒙特利爾工作室更名為Studio Onoma

(0)
上一篇 2022-10-11 07:57
下一篇 2022-10-11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