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據悉最快將於周一與馬斯克就收購達成協議

彭博4月25日消息,推特公司(Twitter)據悉有望最快於周一與馬斯克達成協議,推特美股盤前短線拉升,現漲超5%。彭博早前消息,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周日與推特公司的管理人士會談,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對馬斯克的430億美元收購要約變得更加接受。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知情人士稱,在馬斯克完成融資后,推特正重新審查其430億美元收購要約,這表明該公司可能對交易持更開放態度。

推特據悉最快將於周一與馬斯克就收購達成協議

此前,據紐約時報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當地時間周日,推特開始與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就出售事宜展開談判。就在10天前,馬斯克宣布計劃以430億美元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

知情人士說,雙方周日會面討論了馬斯克的收購要約,並取得了進展,但仍有些問題需要討論。這意味着推特正在探索是否有可能以更好的條件將公司出售給馬斯克。

過去幾天,馬斯克始終在與推特股東會面,尋求支持他的收購。他曾表示,推特需要私有化才能繼續成長,成為一個真正的言論自由平台。

知情人士稱,馬斯克堅持自己正在提出“最佳和最終”報價,這是談判中的一個障礙,但董事會已決定與馬斯克接觸,以收集更多信息,並可能爭取更好的條件。

據悉,推特希望了解更多有關監管機構對馬斯克進行的任何調查,包括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調查,這可能會對交易構成風險。證券律師表示,馬斯克在今年早些時候購買推特股份時,可能違反了SEC的披露規定。

相關文章:

知情人士稱馬斯克將如願買下Twitter 最快可能在本周敲定協議

消息稱Twitter接近與馬斯克達成出售協議

(0)
上一篇 2022-04-25 21:11
下一篇 2022-04-25 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