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確認一些用戶數據被竊和用於出售

2K確認最近的黑客攻擊導致一些玩家的個人信息被竊,被發布出來出售。今年9月,2K稱其客戶服務可能被盜用,警告那些可能受影響的玩家更改他們的密碼。2K當時解釋說,一個第三方非法訪問了該公司使用的幫助台平台的其中一個供應商憑證,然後訪問了客戶的機密信息,並向一些玩家發送了惡意鏈接。

2K確認一些用戶數據被竊和用於出售

10月6日,2K開始聯繫那些信息被竊取並被出售的客戶。

該公司解釋說:“未經授權的第三方訪問並複製了您向我們尋求支持時記錄的一些個人數據,包括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幫助台ID號、玩家標籤和控制台詳細信息。沒有跡象表明我們系統中保存的任何您的財務信息或密碼被泄露。

然而,出於謹慎考慮,我們鼓勵所有玩家重新設置密碼,如果他們還沒有這樣做的話,我們鼓勵他們通過啟用多因素認證來保護自己的賬戶。”

(0)
上一篇 2022-10-11 07:57
下一篇 2022-10-11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