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比特增持《羊了個羊》研發商簡游科技10%股權

10月10日消息,在上證e互動平台,吉比特在回答投資者提問時表示,《羊了個羊》的研發商為北京簡游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通過控股子公司廈門雷霆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間接持有其20%的股權(其中10%股權為公司依據首次投資時約定於近日增持)。

吉比特還稱公司以權益法進行該筆長期股權投資的後續計量,按照應享有/分擔的北京簡游實現的凈損益的份額來確認投資損益,因此《羊了個羊》小遊戲的破圈和盈利對公司投資板塊收益有一定正向影響,但整體影響程度不會太大。

企查查信息顯示,目前簡游科技三大股東分別為張佳旭、廈門雷霆網絡科技、北京樂閃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別約為76%、20%、4%。其中,張佳旭為簡游科技實際控制人,也是《羊了個羊》創始團隊負責人。

吉比特增持《羊了個羊》研發商簡游科技10%股權

(0)
上一篇 2022-10-10 14:46
下一篇 2022-10-10 14: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