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稱將不會重返Twitter 即使馬斯克收購這家公司並恢復他的賬戶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道,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稱將不會重返Twitter,即使埃隆·馬斯克收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並恢復了他的賬戶。據悉,特朗普將用他自己的TRUTH Social(“真相社交”)作為他的唯一發聲平台。

特朗普稱將不會重返Twitter 即使馬斯克收購這家公司並恢復他的賬戶

當地時間周一下午,Twitter宣布接受了埃隆·馬斯克的收購協議,馬斯克將以每股54.2美元、總計約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Twitter。

這位前總統周一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將按計劃在未來七天內正式加入自己的TRUTH Social。

“我不會使用Twitter,我要留在TRUTH,”特朗普告訴福克斯新聞。“我希望埃隆收購Twitter,因為他將對其進行改進,他是個好人,但我將留在TRUTH上。”

特朗普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將在未來一周內開始“在TRUTH發布內容”。

特朗普媒體科技集團(TMTG)的社交媒體平台TRUTH Social在上個月正式啟動,在其全新的雲服務下已經運行了4天,此前從2月份開始進行了測試。

美國前眾議員德文·努內斯(Devin Nunes)是該公司的CEO。

“我們正在接納數百萬人,我們發現在TRUTH上的反應比在Twitter上的反應要好得多,”特朗普說。“Twitter有機器人和假賬戶,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他補充說:“底線是,不,我不會再回到Twitter上。”

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騷亂后,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等平台封禁了特朗普的賬號。Twitter認為他的一些與暴力抗議有關的推文具有煽動性,並警告說”有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

trumptwitter.webp

當被問及馬斯克擁有的Twitter是否可以與TRUTH競爭時,特朗普說,他覺得這將是社交媒體領域的一個積極發展。

“我認為這很好。”特朗普說:“我們希望我們的國家有自由、公正和公平,我們越是能夠開放,就越好。但我不認為這是對我正在做的事情的競爭。”

“這是我發聲的一個平台。TRUTH是我的聲音和我的支持者的一個平台,”特朗普說。“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到TRUTH來–保守派、自由派,不管是什麼。”

這位前總統說,Twitter “變得非常無聊,因為當我離開時,保守派被趕出或離開了這個平台。”

“它變得很無聊,因為沒有互動,”特朗普說。“TRUTH上的互動一直很驚人。”他補充說:”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加入互動。”

“TRUTH Social將是我的一個發聲機會,”特朗普繼續說。“而這是其他人無法得到的東西。”

這位前總統不願評論他是否與馬斯克進行了接觸。

一位熟悉的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新聞,特朗普和馬斯克的關係非常好。該消息人士稱,2018年,在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因有關特斯拉私有化的潛在交易的誤導性推文而被指控犯有證券欺詐罪后,特朗普曾為馬斯克辯護。

馬斯克,周一在Twitter上說:“我希望即使是我最糟糕的批評者也留在Twitter上,因為這就是言論自由的意義。”

ZBY`3}YXSNK}9@NI1GZJ~Y2.png

與此同時,TMTG首席執行官德文·努內斯周一告訴福克斯新聞,TRUTH Social有一個“不可取消的架構,現在正在完美無缺地工作,而且速度很快。”

“特朗普從這家公司開始的真的是一場運動,它把我們引向一個點,現在埃隆·馬斯克正在說,嘿,這是一個問題,”努內斯說。“我們很高興他在說這是一個問題。”

內容審核的話題受到了右派批評者的審查,他們認為,如果科技巨頭審查某些觀點,就不應再享受《通信規範法》第230條的保護。

該條款對當今社交媒體巨頭的崛起至關重要,它不僅允許互聯網服務提供商–而且還允許Google、Twitter、Facebook、YouTube和其他公司–在大多數情況下免於承擔第三方在其平台上發布內容的責任。

目前,《通信規範法》第230條規定,“交互式計算機服務的任何提供者或用戶不得被視為另一信息內容提供者所提供的任何信息的發布者或發言人。”

TMTG公司上個月表示,其合作夥伴已與機構投資者達成了 10 億美元資本的協議。 TMTG的計劃是通過與公開交易的數字世界收購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合併成為一家上市公司,後者是一家特殊目的的收購公司(SPAC)。

(0)
上一篇 2022-04-26 08:22
下一篇 2022-04-2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