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 Pro拆解視頻 多處膠水粘合讓維修相當困難

Google在10月6日的活動上宣布了其Pixel 7
Pro,並向我們展示了這款手機的能力,PBKreviews的一個新拆解視頻讓我們更近距離地看到了這款手機的內部。Pixel 7
Pro是Google目前最高端的智能手機,如果你從Google或其授權經銷商處購買Pixel
7系列手機,Google為其提供一年的保修。然而,Google沒有透露保修是否適用於意外跌落、磨損或今天的拆卸。

Google-Pixel-7-Pro-feat-1.webp

拆解過程首先是拆除整個智能手機中唯一可拆卸的東西,即SIM卡托盤。接下來,顯示屏的兩側需要加熱使其鬆動一些。移除屏幕和金屬蓋后,我們可以看到內部組件,包括5000mAh電池。

主板上有一個相當大的石墨散熱薄膜,在斷開一些螺絲和連接器后,再往下拆,我們可以看到相機模組: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1200萬像素的超寬鏡頭以及帶有5倍光學變焦的48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視頻播主還讓我們仔細觀察了Pixel
7 Pro新的1080萬像素自拍相機(低於Pixel 6 Pro的1110萬像素)。

最後,USB-C充電端口似乎被焊接在電路板上,甚至玻璃背面也用膠水粘合在框架上。這使得Pixel 7 Pro的維修變得困難。

由於膠水的大量運用讓拆卸變得困難,Pixel 7 Pro的可修復性評分最終被定為5.5/10,所以它是一款難以修復的智能手機。

(0)
上一篇 2022-10-08 16:34
下一篇 2022-10-08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