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愚人節宣布:Edge十天後停用、重回IE時代

今天下午,@微軟Edge瀏覽器 官微發出了一項重要通知:“對所有Edge瀏覽器的使用者、愛好者說一聲抱歉。Edge瀏覽器將於10天後退出歷史舞台。有需要的用戶請抓緊最後的機會使用您的Edge瀏覽器。”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眾多科技公司們都搞出了不少“奇奇怪怪”的新產品,科技巨頭微軟也參與了進來。

微軟愚人節宣布:Edge十天後停用、重回IE時代

官方表示,IE瀏覽器將繼續為各位用戶提供服務,Welcome back to IE時代!

雖然這是只是愚人節的一個玩笑,但是卻引發了不少用戶的思考。

微軟愚人節宣布:Edge十天後停用、重回IE時代

根據微軟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IE瀏覽器將會在2022年6月15日結束支持,之後微軟不會再向IE瀏覽器提供任何安全更新修復漏洞。

目前,微軟也已經默認為系統預裝Edge瀏覽器,相比於IE來說在實用性和便捷性上都實力碾壓後者,推出至今備受好評,甚至口碑還要超過Chrome瀏覽器。

甚至,目前微軟在最新的Windows11系統中,已經完全隱藏了IE的入口,調出的方法非常複雜,一般的普通用戶基本找不到,這也是預示着IE時代的徹底結束即將到來。

如果真現在讓你用回IE,你還能適應得了嗎?

(0)
上一篇 2022-04-01 17:07
下一篇 2022-04-01 17: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