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出重圍》《漫威銀河護衛隊》作者加入BioWare

BioWare聘請了EidosMontreal工作室《殺出重圍》和《漫威銀河護衛隊》的作者Mary DeMarle。Mary DeMarle在EidosMontreal工作了十多年,參與創造了《殺出重圍》粉絲眾所周知的多款遊戲。她負責所有現代《殺出重圍》遊戲的敘事和寫作,包括《人類分裂》、《人類革命》以及手機衍生遊戲《殺出重圍:Go》和《殺出重圍:隕落》。

《殺出重圍》《漫威銀河護衛隊》作者加入BioWare

她還為2021年《漫威銀河護衛隊》創作了劇情,並領導編劇團隊,該遊戲獲得了TGA的最佳敘事獎。

這位敘事設計師周五在她的LinkedIn頁面上分享了加入BioWare的消息,但沒有具體說明任何具體項目。她可能會參與目前正在製作的《龍騰世紀4:恐狼》或《質量效應4》。

在此之前,Gearbox的母公司Embracer在5月份宣布將以3億美元的價格收購CrystalDynamics、Eidos Montreal、SquareEnix Montreal以及包括《古墓麗影》、《殺出重圍》、《盜賊》和《凱恩的遺產》在內的一系列IP。

(0)
上一篇 2022-07-03 08:16
下一篇 2022-07-03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