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航空業迎來複蘇 維珍澳洲計劃購置7架波音飛機

維珍澳洲航空周四表示,計劃從波音公司購買7架波音737
NG飛機。該類型飛機數量幾乎已恢復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以幫助該航空公司實現在澳大利亞國內航空市場佔據三分之一市場份額的目標。
這家澳大利亞第二大航空公司表示,雙方達成的意向書將使其擁有84架737
NG飛機,僅比去年運營的85架飛機少一架。

Virgin_Australia.jpg

據了解,這家航空公司現在由美國私募股權投資集團貝恩資本所有,與澳大利亞第一大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和另一競爭對手Regional Express Holdings在國內市場展開激烈競爭,隨着各州開放邊境,澳大利亞航空市場正迎來複蘇。

維珍澳洲航空首席執行官Jayne Hrdlick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機隊飛機數量的增長表明了我們對公司業務和整個行業未來的信心。新冠疫苗接種率正不斷上升,各州邊境正在有序開放,需求正在回歸。”

該航空公司表示,因預訂量激增,所有員工將在下個月恢復工作,並將在業務範圍內再招聘600名員工。而在之前,由於需求不足,許多僱員被迫無薪休假。

據了解,其競爭對手澳航將在下個月之前召回所有員工,據媒體報道,隨着各州開放邊境,澳航預訂量激增。

維珍澳航另一競爭對手Regional Express本周宣布,計劃從下個月開始在悉尼-布里斯班和墨爾本-布里斯班兩條繁忙航線上開通航班。該航空公司還表示,它將提供價低至69澳元(約50.16美元)的單程票,以搶佔更多市場份額。

(0)
上一篇 2021-11-18 18:52
下一篇 2021-11-18 1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