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孩子還不夠?馬斯克父親:他有錢 應該多生幾個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父親認為,馬斯克應該繼續壯大他的家庭,再多生幾個孩子。目前,馬斯克已有9個孩子(算上夭折的一個一共是10個)。他的父親埃羅爾·馬斯克(Errol Musk)也不甘示弱,也有7個孩子,甚至與他的繼女生下了兩個孩子,引發倫理爭議。馬斯克父子都對出生率下降表示了擔憂。

9個孩子還不夠?馬斯克父親:他有錢 應該多生幾個

馬斯克父子

“我看不出埃隆為什麼不能要更多的孩子,”老馬斯克在接受採訪時稱,“過去的君主並不把生孩子當回事,而且都是私生子。在歐洲,大約80%的孩子都是私生子,你知道的,得有20或30個吧。你有了錢,又當上了國王什麼的,為什麼不能多生幾個呢?”

老馬斯克最近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表示,他的兒子“正式”有了10個孩子。79歲的他還稱讚了兒子選擇與其腦機接口公司Neuralink高管希馮·齊里斯(Shivon Zilis)生育雙胞胎。“我認為她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孩,”他說,“而且,你知道,如果你想讓你的孩子聰明,你很可能希望你的妻子非常聰明。”需要指出的是,馬斯克和齊里斯從未結婚。

(0)
上一篇 2022-09-22 08:17
下一篇 2022-09-22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