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騰訊本周或正式宣布合併搜狗 看點招聘已暫停

騰訊控股或將於本周正式宣布合併搜狗。按照規劃,騰訊看點將吸收絕大部分搜狗業務和員工。據報道,雙方官宣合併后,搜狗大部分業務及產品將被關停,不再以獨立品牌方式運營,而是整合進騰訊看點,雙方對接工作已經進行數月。

整合搜狗帶來的人事調整,最快將於春節前完成。其中,北京團隊(以搜狗為主)相當數量的員工將被優化,base深圳的多條業務線也將砍掉部分名額,用來換取搜狗員工的HC。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發布無條件批准經營者集中案件列表,其中包括騰訊控股有限公司收購搜狗公司股權案件。

消息稱騰訊本周或正式宣布合併搜狗 看點招聘已暫停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表示,已無條件批准騰訊控股有限公司收購搜狗公司股權。

據悉,2020年7月27日,搜狗宣布,收到騰訊向公司發出初步非約束性收購要約。

根據公告,騰訊擬收購搜狗全部已發行普通股,其中包括騰訊或其關聯公司目前尚未持有的搜狗美國存托股票(ADS)所代表的普通股,收購價為每股普通股或美國存托股票9美元,支付方式為現金。

同年9月,搜狗宣布已簽訂最終私有化協議,將成為騰訊控股的間接全資子公司。

當時預計交易將於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後,搜狗將從紐交所退市。

(0)
上一篇 2021-09-22 16:37
下一篇 2021-09-22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