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發超10年後 《坎巴拉太空計劃》正式停更

《坎巴拉太空計劃開發商Squad近日宣布,在經過超過十年的開發更新后,他們正式停止了對本作的開發支持工作,集中精力開發續作《坎巴拉太空計劃2》。《坎巴拉太空計劃》最初通過Squad的官網於2011年發售,給了玩家機會去打造和駕駛他們自己的全功能飛船,火箭和載具,使用現實中的空氣動力學和軌道物理學。

在開發超10年後 《坎巴拉太空計劃》正式停更

自2015年離開Steam搶先體驗以來,《坎巴拉太空計劃》一直處於活躍開發中,獲得了大量的更新和擴展。Squad計劃在今年秋季推出一個“次世代”更新,為PS5/XSX/S。

實際上早在今年6月Squad就已經提醒玩家,1.12更新將是本作的最後一個重大更新,現在他們只不過是重新確認長達十年的旅程就此終結。

現在Squad加入了開發商Intercept Games,繼續開發《坎巴拉太空計劃2》,這款遊戲計劃在2022年發售,登陸PC,PS4和Xbox One。

(0)
上一篇 2021-08-08 08:25
下一篇 2021-08-08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