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天線是用塑料水瓶做的

近年來,蘋果一直將環境保護作為製作產品工藝、選擇材料的核心考量因素之一,甚至在產品附件配置做出了一些妥協。比如,取消了充電器、耳機。前不久剛發布的iPhone13則更進一步,從曝光的圖片看,其包裝盒取消了塑封膜,轉而採用了紙質撕拉式設計。

蘋果表示,今年決定不再使用塑料膜包覆iPhone13系列包裝盒,從而少用塑料達600噸,此舉也是為了更快實現在2025年前完全淘汰塑料包裝的目標。

事實上,還不止如此。蘋果官網信息顯示,iPhone13致力於將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如將塑料水瓶升級改造成一種更強大的高性能材料,以製造天線,這在業界尚屬首次。

不知道,用塑料水瓶改造材料做成的天線,信號到底如何呢?

此外,iPhone還在如MagSafe的磁體中採用100%再生稀土元素,主板焊料採用100%再生錫,並首次在電池管理單元焊料中採用100%再生錫。兩款機型還在主板電鍍以及前置和後置攝像頭的金屬線中採用100%再生金。

蘋果表示,目前在全球公司運營方面已實現碳中和,並計劃在2030年年底前讓全部公司業務的氣候影響達到凈零,包括製造供應鏈和所有產品生命周期在內。

這意味着每一部售出的Apple設備,從零件製造、組裝、運輸、顧客使用、充電,直到設備和材料回收的所有環節,都將實現100%碳中和。

iPhone 13天線是用塑料水瓶做的

iPhone 13天線是用塑料水瓶做的

(0)
上一篇 2021-09-20 13:53
下一篇 2021-09-20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