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將在特斯拉Gigafactory的電池生產中使用Redwood的回收材料

據TechCrunch報道,作為與初創公司Redwood Materials擴大合作的一部分,松下在其與特斯拉經營的Gigafactory生產電池單元將在2022年底前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

redwood-materials-intermediates.jpg

松下公司周二在2022 CES上表示,Redwood Materials公司將開始向其提供由回收材料生產的銅箔,這是電池單元陽極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Redwood Materials公司將在今年上半年開始生產銅箔;然後銅箔將運往松下公司,在年底前用於電池生產。

這一宣布標誌着松下正在推動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這反過來又有助於減少它必須依賴的新開採的原材料的數量;這也表明Redwood Materials公司如何繼續發展其業務。

今天道路上的電動車都配備了鋰離子電池。一個電池包含兩個電極。一邊是陽極(負極),另一邊是陰極(正極)。電解液位於中間,在充電和放電時作為“信使”在電極之間移動離子。陽極通常由塗有石墨的銅箔製成。

隨着汽車製造商加緊生產電動汽車–並最終取代那些配備內燃機的汽車和卡車–對電池及其材料的需求預計將急劇上升。幾乎所有致力於電氣化汽車組合的主要汽車製造商也都鎖定了與電池製造商和其他供應商的合作關係,以努力加強其供應鏈。

由前特斯拉首席技術官JB Straubel於2017年創立的Redwood Materials公司,旨在創建一個循環的供應鏈。該公司回收電池單元生產的廢料,以及手機電池、筆記本電腦、電動工具、電源箱、滑板車和電動自行車等消費電子產品。然後,它對這些廢棄的貨物進行加工,提取通常要開採的鈷、鎳和鋰等材料,然後將這些材料重新供應給松下和其他客戶(該公司還公開披露,它正在與亞馬遜和田納西州的AESC Envision公司合作)。

Redwood公司目的是建立一個閉環系統,最終幫助降低電池的成本,抵消採礦的需要。

Redwood公司今年早些時候宣布,它在Gigafactory附近購買了100英畝的土地,這是對與松下公司擴大合作的一個暗示。

松下北美能源公司總裁Allan Swan在演講中說:“我們共同建立一個國內的電池循環供應鏈,是實現電動汽車塑造一個更可持續的世界的全部機會的重要一步。”

Redwood公司在9月宣布了在美國生產關鍵電池材料的計劃。該公司計劃建立一個價值20億美元的工廠,生產陰極和陽極箔,預計每年生產100GWh的材料;到2025年,這足夠供100萬輛電動汽車使用。

(0)
上一篇 2022-01-05 08:58
下一篇 2022-01-05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