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設計開賣中國菜刀:標價1700元 可以拍蒜

前段時間,張小泉菜刀拍蒜斷裂一事,引起網友熱議。而今,造汽車的保時捷,也來湊熱鬧了。近日,保時捷設計在官網上架一款連刀柄部分都是不鏽鋼的一體式中國菜刀,售價240美元(約1700元人民幣)。

保時捷設計開賣中國菜刀:標價1700元 可以拍蒜

雖然價格不菲,但是有保時捷背書,這款菜刀在多國已經售罄。美、英等國官網已經銷售一空,而德國和瑞士站點還可下單。

那麼,這款保時捷中國菜刀能拍蒜嗎?10月11日,保時捷設計精品銷售(上海)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回應:“可以拍蒜,具體使用建議需諮詢當地銷售公司。”

保時捷美國官網顯示,這款名為“P22中國刀”官方描述:“東方廚房不可或缺。來自中國的標準,17.3厘米”“刀片長度17.3厘米,毛重0.84千克,中國切刀,不適合斬骨頭”。

並且這把菜刀整體簡約,唯一的裝飾便是手柄前端的金屬塊和字樣刻印“Type 301”“純301鋼,由保時捷設計”。 

而菜刀供應商為一家名為CHROMA的德國刀具品牌,刻印Type 301的意思是,這款菜刀屬於德國供應商與保時捷聯名的經典刀具系列中的一款。

保時捷設計開賣中國菜刀:標價1700元 可以拍蒜

(0)
上一篇 2022-10-11 21:56
下一篇 2022-10-11 2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