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又一新品牌披露:產品價格低於20萬

蔚來要推出全新子品牌並非是什麼新聞,不過讓人意外的是,蔚來並非只準備推出一款新品牌!近日消息,據相關媒體報道,蔚來正計劃推出第三個汽車品牌,用以覆蓋20萬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場。據了解,該品牌是獨立運營,有獨立的負責人和研發體系,目前正在招募核心團隊。

消息人士進一步透露稱,第三品牌的價格區間主要在10萬-20萬元,主打平民化。

值得注意的是,據此前消息,蔚來計劃推出的第二個內部代號為阿爾卑斯(ALPS),前WeWork負責人艾鐵成加盟負責。

早期阿爾卑斯計劃定位在15萬元-30萬元,但今年一季度的蔚來財報電話會上,蔚來董事長兼CEO李斌最終宣布,阿爾卑斯的定價區間是20萬元到30萬元之間,2024年量產

截至目前,蔚來品牌將擁有三大矩陣,有點像豐田集團的“雷克薩斯、豐田和鈴木”,那麼最新曝光的第三品牌車型,也就是蔚來旗下的“鈴木”。

蔚來相關人士稱,隨着品牌矩陣的啟動,企業內部也在梳理研發資源,有些技術會採用平台化研發策略,例如電動力、ADAS等技術,但不同品牌同樣需要有各自的研發體系,以及渠道和服務體系也相互獨立。

蔚來又一新品牌披露:產品價格低於20萬

(0)
上一篇 2022-08-01 11:43
下一篇 2022-08-01 11:43

相关推荐